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0-11

1010日下午,由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暖心窝”特色成长辅导室与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部联合主办的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一栋报告厅如期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学生工作秘书潘用学老师、17级辅导员张思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会。

大会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给2020届毕业生做就业动员,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主办的各类招聘会,尽早落实自己的工作。然后潘用学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籍档案里有哪些材料,学籍档案如何转接,户籍材料如何转接等问题。最后由张思阳老师进行毕业生参加秋招与春招的对比,讲解了就业协议书如何填写,有哪些注意事项,报到证如何办理,报到证的作用等,大会在张思阳老师对大四毕业生积极参与校园招聘的鼓舞下拉下帷幕。

本次大会为毕业生详细的讲解了就业的各方面问题,为毕业生们就业之途提供了重大的帮助,促进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更高质量的就业。

 (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