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深学笃行新思想,勇担使命迎评估 ——研究生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SRC-23348287 时间:2019-10-14

1014上午,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守住初心抓落实,研究生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袁文华强调,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学习、领悟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护航,我们要深学笃行,增强责任担当与行动的自觉;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投入学校当前的迎评的工作,深刻领悟、学习与执行《党委书记邓党雄同志、校长彭希林同志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对标对表,检视自己的思想、行为与工作职责,整改提高,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研究生党总支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教师党支部其他同志也都表示,要坚守初心,承担使命,认真学习与领悟学校领导在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承担责任,以全新姿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与学校“迎评”工作。

(研究生党总支 马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