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4

1013日上午9点,基础医学院在博学楼南102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贺志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贺志明传达了1012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他将邓党雄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彭希林校长的主题报告精神、李金成副校长指示要求、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关于扎实推进预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邵院评通〔201927号)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指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努力工作。

副院长何辉红就实验室建设、资料的整理归档、卫生问题等进行了工作布置。

                                                (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