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团委举办2019年社团迎新游园会

来源: 时间:2019-10-14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学生搭建第二课堂平台,充分展示各社团的风采,校团委于1011—13日,特此举办2019不忘初心跟党走、锦绣社团庆华诞社团迎新游园会。本次活动地点设置在七里坪校区留香食堂迪拜篮球场和杏香食堂前坪,同时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大道同步进行。参加本次迎新游园会活动的社团共计45个。

各协会通过展板、介绍讲解、活动图片、作品展示、互动小游戏等各种各样的形式来吸引学生关注,深入了解并积极参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协会的面貌和风采。

社团迎新节目表演中,吉他协会成员帅气的弹唱表演,俘获大批小迷弟小迷妹,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三言曲艺社的相声《学聋哑》凭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武术协会集体双节棍表演令人热血沸腾;街舞协会帅气酷炫的爵士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九歌汉服社表演的舞蹈《司花令》带领观众们仿佛穿越到了汉代,感受身着汉服翩翩起舞的美感。文采炳焕的翰墨缘书画协会、提供贴心的按摩体验的针灸协会、始终如一坚持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培养执行力与创造力的科技创新协会等,都吸引着不少同学驻足观看或者报名入团。

13日下午,迎新游园会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感言道,通过游园会这样的形式,使他们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每个社团,会依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加入社团,以此来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生活。

(文/崔禄健 彭率 陈明真 /展翼大学生传媒中心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外宣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