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5

为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1014日晚7点,理学院在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院长曾爱华、党总支书记朱青、副院长徐立新、副院长周本胡、党总支副书记刘水凤、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青主持。

党总支书记朱青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同志、校长彭希林同志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精神。他将邓党雄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彭希林校长的主题报告精神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评估工作中来。院长曾爱华就预评估出现的问题,以及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传达和做了具体部署,同时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全力推进审核评建工作。要理清任务目标,把目标体系变成刚性约束。党总支副书记刘水凤就学生到课率、上课抬头率、前三排落座率等学风问题做了要求,要求狠抓学风,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并着力提高学生自身文明素养,弘扬正能量。副院长徐立新就教学文件进一步查漏补缺,课堂教学进一步加强磨课等做了要求。副院长周本胡就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以及科研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党总支书记朱青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学生为主体,强化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按照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审核评估工作各项任务。

(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