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7

1014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在求真楼532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赵乘麟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彭跃辉教授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会议就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办学中存在的问题、专家提出的建议和前一阶段所做的主要整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评建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深入推进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部署了下一阶段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

彭跃辉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同志和校长彭希林同志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思路等形成共识。信息工程学院要不断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不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全院要营造良好的评建工作氛围,坚定评估必胜信心。

最后,赵乘麟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在深入推进整改过程中务必做到:提高认识有高度,把握重点有准度,开展工作有深度,落实措施有力度。为学校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贡献信息工程学院应有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 吴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