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05

114日,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主持。学工部、团委、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网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清当前网络形势,顺应时代潮流;要充分认识互联网的本质,用好网络这把“双刃剑”;要明确主体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系列重要讲话为指针,利用好互联网技术,做好学校相关工作。

(文/胡婕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