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李金成出席

来源: 时间:2019-11-07

115日下午,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619会议室,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贺志明教授主持,临床医学学科带头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李金成教授出席会议,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贺志明院长总结了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建设目前已取得的成果,并根据建设任务书明确了下一步的建设任务;紧接着,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教授就如何有效加强临床医学“双一流”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随后,学科成员纷纷就如何搭建科研实验室、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平台搭建博士生培养通道等问题建言献策。

最后,李金成副校长做总结讲话,肯定了前期开展的工作,同时从建立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和“双一流”专业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完善学科的体制机制和规章制度、加强基地平台的建设和学术氛围的营造等方面对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指导性意见。

这是一次总结会议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砥砺前行的会议。通过这次会议,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成员信心十足、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为临床医学“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文/汪江波 肖楚丽  /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