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汪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9-11-08

 

117日,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汪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双一流与硕士点建设工作。副校长向文江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两校研究生、科技、食品学科有关学院等部门共同参加了座谈。

向文江首先对汪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尤其是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申硕准备等方面采取的措施与成效。向文江表示湖北文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绩显著,在“双一流”及硕士点建设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汪云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的申硕工作经验、学科建设等情况,并转达了党委书记唐峻的邀请,欢迎邵阳学院的同仁们在合适的时候访问湖北文理学院。向文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座谈会上,两校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硕士点布局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会后,汪云一行考察了我校生物与医药硕士点实验室建设。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