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委员王玉林为外国语学院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1-08

 

遵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指示精神,根据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7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王玉林同志主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会上,王玉林同志首先强调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要求:首先要认真抓好政治学习,避免形式主义;其次真正地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联系学校和学院工作、学习实际,王玉林对在场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理想信念为中心点,牢记使命;二是要以干事创业为发力点,奋发有为;第三就是要以人民服务为落脚点,完善自我。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和工作目标几个方面对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党员教师、学生提出了希望要求,特别强调党员同志要有政治自律,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要回归常识,求真学问真本领。

党课后曾方荣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领会王玉林同志有高度、有针对性的党课精神,要求大家把精神切实落实到工作、学习中去。随后召开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对外国语学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曾方荣书记表示,相信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外国语学院的党员同志一定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带头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旷仁洁  /曾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