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委员向文江副校长为城乡建设学院19级学生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时间:2019-11-18

为激励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城乡建设学院于1113日晚7点在明德楼南栋的T2阶梯教室开展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副校长向文江教授担任本次辅导课的主讲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19级辅导员袁平平及城乡建设学院19级地理科学、风景园林、园林、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聆听本次课程。

课上,向校长以PPT图文演示结合视频授课:通过见证建国七十年来我国所取得的成就,以提升我们的学生对国家和党的热爱,增强自信心和学习的动力。回顾过去的70年,中国从当初建国时的一穷二白,到现在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铸就了一段辉煌的发展史。向校长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跃升,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生态文明建设进入快车道,国际地位空前提高。这样一系列的例子都在表明,中国已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了。

课程最后,由刘桂江书记作总结: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结果,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结果,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结果。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号召新时代的大学生刻苦学习,不断锤炼提升自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才华,谱写人生精彩的华章。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廖荣灿 /李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