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益往直前,丰收梦想 益丰大药房来药学院宣讲

来源: 时间:2019-11-18

1114日下午,益丰大药房湘南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曹劼经理来到药学院,在济世楼107教室面向17级本科班及1819级全体学生进行宣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1718级辅导员黄慧,19级辅导员邹陆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书记对曹劼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曹劼经理对益丰大药房这一企业进行了宣讲在宣讲中,曹劼经理向同学们讲解益丰企业历史、未来发展及人才需求与入职待遇等,并详述了益丰药房如何培养人才,介绍了与药学院合作开办的“益丰班”。

曹劼经理表示,在益丰的每一位员工都是家人,欢迎药学院学子加入益丰大药房这个大家庭。张书记也表示,希望我们药学院学子能够抓住机会,发挥自己本专业的优势,成就未来。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益丰大药房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

(文/向馨萍 /张继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