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长彭希林出席邵阳市“邵阳红”区域品牌建设工作专题调研会

来源: 时间:2019-11-18

1115日上午,邵阳市人大主持召开了邵阳红区域品牌建设工作专题调研会,市人大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巿人大副主任刘德胜、市人大原副主任李斌,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等领导出席了调研会。市人大农业委、巿财政局、市农村农业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联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刘德胜主持。

市农业局、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的与会代表相继就“邵阳红”公共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从筹建“邵阳红”品牌研究院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上,校长彭希林在发言中说,邵阳学院作为位于邵阳的唯一的一所本科高校,我们一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为邵阳农业与乡村振兴服务。一是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各项战略;二是继续贯彻与实施“扎根地方办大学谋发展”的理念;三是把“邵阳红”品牌研究院建设列入学校重点工作与重要项目,做到人、财、物等保障到位;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针对“邵阳红”品牌建设中的问题,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整合国内外专家团队,加强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方案,“智推”邵阳发展。

彭校长的讲话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市人大党组书记、常委副主任王昌义对邵阳学院积极参与邵阳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沟通,进行多种形式的校地、校企、校所合作,助推邵阳发展。

 (蒋剑平 杨亚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