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附属第二医院6S精益管理获成效

来源: 时间:2019-11-19

1115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了6S精益管理第一批样板科室总结表彰大会,并为第二批推进科室进行授牌。

11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了6S精益管理动员大会,标志着6S精益管理在该院已经全面启动,一场为提高全员素质及工作效率、提升医院竞争力及医患双方获得感的战役已经打响。

“三天四晚”是样板科室打造规定的时间,五个样板科室100多名员工在近100个小时里与时间赛跑,分任务,抓细节,出亮点,在完成繁重的临床工作之余,经过科室人员分工协作、夜以继日的工作,在后勤保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将科室按照6S的要求全部高标准打造到位。

15日中午,医院领导及6S专家团队对5个样板科室进行现场验收及评比,5个样板科室全部评为金奖,下午的总结表彰大会,医院党委副书记、代院长伍石华为5个样板科室颁发奖牌,并对第二批推进科室进行授牌。

(申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