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为邵阳学院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来源: 时间:2019-11-19

1117,邵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16个省市地区的370余家企业来校公开招聘,参会学生达3600余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供需见面会上,来自佛山市人社局、东莞市人社局、中山市人社局以及中山中粤马口铁工业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优质用人单位,应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彭华松亲自邀请,组团前来,为供需见面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学校毕业生实现更高就业质量的有力见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采取一系列有力的举措,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大力引导学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政策措施贯彻执行到位;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搭建好供需平台,开辟广阔就业空间。

彭华松副市长充分肯定邵阳学院为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学校要围绕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的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他表示,今后大力支持学校就业工作,邀请更多省内外知名企业支持邵阳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到产学对接、校企融合、校地互动、保障到位,为邵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校智慧和力量。

(招生就业处  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