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棋弈社举办第十二届棋王争霸赛

来源: 时间:2019-11-21

1112日至17日,棋弈社举办第十二届“棋心协力勇无前、一心双环再出发”棋王争霸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比赛项目设有五子棋、象棋男组、象棋女组、围棋组。正式比赛当天,报名选手决出46强,17日上午经半决赛,颜昌军、鲁启广等6人进入象棋决赛,石超君、姚迪等6人进入五子棋决赛,李梓炀,韩明帅等3人进入围棋决赛。17日下午,经过激烈角逐后,颜昌军同学荣获象棋男组冠军,廖洁同学获象棋男组亚军,鲁启广同学获象棋男组季军;姚迪同学获五子棋组冠军,彭增杉同学获五子棋亚军,王洪利同学获五子棋季军;肖瀚麒同学荣获围棋冠军;唐卿同学荣获象棋女组冠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竞技文化氛围,还培养了学生对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让全校爱好棋弈的同学们以棋会友,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蔡训峰 邓莉玲 李涌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