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1-22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度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铆足干劲,全面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我校于1120日上午在七里坪一办公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含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在会上总结了前段时间学校迎评在评估材料、教学保障、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指出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现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做出了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以评促建项目和预评估整改的问题要全部到位,要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充分展现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让专家在邵阳学院评估受到尊重、有尊严、有好印象。要高度重视专家见面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专家意见反馈会等“四会”工作。要进一抓实“四展示”工作。要高度重视材料展示,进一步优化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毕业设计等材料;要高度重视办学成果展示,打磨金课,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实训基地规范化管理,办好校报迎评专刊;要高度重视文化展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开展高质量科技讲座,更新校园网站和宣传橱窗等;高度重视精神风貌展示,把学校师生最好、最美、最优的一面展现出来。

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认识,注重形象展示。要利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查漏补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要责任到位。评估的目标和任务都非常清晰,要对标对表,具体任务落实落细,要层层压实责任,将任务细化到人。要抓住“四会”和“四展示”的工作重点。要重视材料准备工作,充分体现学校办学成果、办学特色;要重视课堂教学,打磨金课;要重视迎评现场,注意细节管理;要重视访谈环节,全体教职工要熟知学校情况,做到胸有成竹;要重视接待工作,做到周到、热情、专业、细致、礼貌,为到校评估的专家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用优异的成绩向专家组、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马晓宁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