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外籍专家队伍建设

来源: 时间:2019-11-28

 

1127日上午邵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谢跃斌、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科科长刘宇磊来我校调研外籍专家队伍建设情况,调研以座谈形式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 会议举行。校长助理赵敏丽主持会议,人事处、国际交流处、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外籍专家代表澳大利亚籍华人博士Hua Jie、巴基斯坦籍博士Oad Ammar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科技局领导听取了我校现有外籍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在邵阳学院工作表现和生活情况。座谈中,两名外籍专家表达了对邵阳及邵阳学院的热爱,愿意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签约我校,服务我校。

学校高度评价两位外籍专家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科研能力以及爱岗敬业的精神和优良的文化素养,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待遇,争取合同期满后,能继续与该两名外籍专家签订续聘合同,同时也希望市科技局能为外籍专家设立课题专项,并在人才引进与培养计划----“百人计划的申报予以大力支持。

市科技局领导高度赞赏我校外籍专家管理及服务工作,并承诺将在课题立项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让外籍专家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邵阳。

(文/国际交流处 林目玉 /宣传部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