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及毕业生走访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2-04

为了解市场需求,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112730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就业专干段顼、辅导员唐昊龙,前往三一重工涟源公司、涟源钢铁集团、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蓝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市场开拓调研并对毕业生进行了走访。

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稳定性、满意度、发展能力以及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三一重工涟源公司总经理莫传弘讲到:希望同学们先做人、后做事,力争做一个诚实有能力的员工,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基层做起,不断沉淀和积累,在实践中彰显个人价值。蓝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明年他们将开一个六万人的园区,需招聘大量研发和管理人员,希望能与我院有更进一步合作。同时企业也建议在今后的教育培养中,要加强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独立工作能力的培训。座谈中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多去自修室,少玩游戏,努力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此次就业市场的开拓和毕业生走访,对我院今后学生的管理、培养、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以期更好地胜任就业岗位,提高就业质量。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段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