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2019年教职工篮球联赛落幕 教工第二联队夺得冠军

来源: 时间:2019-12-05

教工第三联队对阵教工第四联队

教工对二联队对阵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

124日周三晚7点,由邵阳学院工会主办、体育学院与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龙虎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迎来最终章。当晚,半决赛、决赛依次开战。

在半决赛中,教工第三联队与教工第四联队展开较量。依靠稳定的发挥,教工第三联队以81:65的优势赢得大赛季军。

在决赛的前两节,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展露了势不可挡的实力,积极的吸引跑位、灵活的传切配合、多点开花的得分方式,以高效率的进球一度取得31:18的领先优势。随着激烈对抗中体力的消耗,顽强的教工第二联队稳扎稳打,储备的体能开始发挥作用,扎实的传接跑位,加上准确的罚球率,使其在得分率上更胜一筹,终在第三节比赛中实现比分逆转。在关键的最后两分钟里,更是连得4分,巩固优势。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在最后20秒的一记进球,将悬念留在了最后一刻,然而犯规战术未能奏效,以三分之差憾败,居于大赛亚军。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鏖战,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组织部等部门组成的教工第二联队以61:58战胜了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二十余天,参与人数达200多人。各参赛队发扬团队主义精神,在比赛中均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对丰富教职工业务生活、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