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向文江副校长率队赴肇庆学院调研“双一流”建设

来源: 时间:2019-12-05

1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带领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袁文华、马骥和科技处贺翀、曾文飞等老师到肇庆学院考察交流双一流建设与申硕工作,肇庆学院副校长吴业春、校长助理黄金等领导接见了邵阳学院向校长一行,科研处胡处长、杨处长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肇庆学院校长助理黄金首先对向文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科技发展、申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与举措,科研处胡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申硕工作、产学研与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的成绩以及一些成功的经验;向文江副校长对肇庆学院校长助理黄金的热情接待和详尽介绍表示感谢,并对肇庆学院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预祝肇庆学院明年的申硕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两校在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座谈后,肇庆学院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美术馆、音乐剧场和体育馆等校内教学设施,并与大家交流学校办学经验与成果。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不虚此行,既加强了校际间交流,又获得了加强“双一流”建设、备战“申硕”硬任务和开展产学研合作的一些可资借鉴的好做法,有利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与“申硕”工作深入开展。

(科技处 曾文飞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马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