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2-06

12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李金成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质量监控处、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副院长、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谢恒处长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师范专业认证申请、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就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这个尺子就是教学管理制度,各学院院长要组织老师尤其是新进老师认真学习,严格按制度办事,各学院要加强课堂教学设计,讲究课堂艺术和教学方法。学校专业建设已取得了好成绩,目前拥有13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综合评价成绩居同类高校前列。接下来必须狠抓课程建设,现在湖南省教育厅启动的线下、线上线下、社会实践三类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希望各学院抢抓机遇,将一流课程建设做好、做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明年将进入实质申报阶段,各学院要抓紧时间做好有关工作。

会上,李金成副校长提出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自觉思考、担当有为”的总体要求,审核评估期间服从评建办的统一安排和调度,抓好学风建设,还总结了今年教学工作的亮点与成绩,希望大家提振信心,努力打造“金课”,做好一流课程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