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再续辉煌!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中勇夺全国亚军

来源: 时间:2019-12-10


 

126-8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举办的2019年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我校3支参赛队参加了机器人高尔夫球项目,通过初赛、决赛比拼,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表现优异,其中我校The Matrix队勇夺全国亚军,再续辉煌。

我校代表队成员均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学校、教务处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陈云老师的精心指导训练下,不断优化程序和改进竞赛方案,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极佳的运行稳定性和可靠性。今年的机器人高尔夫球项目较以往难度提升较大,在程序控制和方案设计上更具挑战,我校派遣的3支机器人高尔夫队伍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角逐,我校参赛队员在初赛和决赛中发挥稳定,分别勇夺亚军、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继省赛后再创佳绩。为我校在该类赛事上再次奠定了基石,再续辉煌。

 

我校2019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机器人高尔夫项目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学生

奖项

1

刘晨旭、夏 莎、李悉钰、夏志远、刘江艳

一等奖

(2名,亚军)

2

陈洪洋、童雪颖、周 磊、熊 杰、陆崇喜

一等奖

(3)

3

李悉钰、匡鹏晖、童雪颖、陈 冠、廖思琪

二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 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