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实践课

来源: 时间:2019-12-11

解读未来,聚焦职业规划。1210日晚,城乡建设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实践课在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有19级学生、8位校园先锋、任课老师曾艳和何辉参加本次实践课。

实践课中,由杨琦等八位校园先锋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感悟。接下来由各班职规实践课学生上台演讲。其中,土一班彭深宝阐明了规划的意义,结合自身优缺点就自己所学专业制订了目标,表达努力奋斗的决心。城规班文湘则从兴趣、专业两方面论述了向往的职业和未来的发展路径,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土三班李文洁从各方面对自己进行剖析,从近期目标到长期目标,无不展示了他对未来的憧憬。其他上台的学生也分享了各自对大学的规划。实践课临近尾声,曾艳老师发言中肯定各位上台演讲同学的表现,并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赢得在座各位同学热烈掌声。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实践课,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鼓舞了同学们向先锋学习,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愿同学们能脚踏实地的度过大学生活。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卓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