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教育收费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1-06

 

13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学校在七里坪一办公楼518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收费情况汇报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出席会议并致辞,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价监局长王忠文主持会议,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其谋副局长介绍了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的有关情况并就本次检查提出了要求。

赵敏丽对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和专家来我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收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赵敏丽表示一定会以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配合专家组的工作,确保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刘军亮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背景、检查范围、检查内容和检查要求,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这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做好。

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及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文/计财处 谢涤宇 /宣传部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