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王玉林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1-0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的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20201 7日,党委委员王玉林带领保卫处刘谋红处长、贺广宇、义瑛副处长对学校消防及危化品管理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护理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危化品安全管理,及七里坪、李子园两个校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视频监控室、消防控制室等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玉林强调,安全无小事,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要对管辖区域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对每个环节、场所、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详细记录,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