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深化“三转”,做实监督 纪委书记组织开展重大项目招投标前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2020-01-14

 

18日下午在七里坪校区一办319会议室,纪委书记张治春和副校长袁曦组织纪检监察、审计、资产、后勤、总务、财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重大项目物业服务招投标实施前的集中廉政谈话。

张书记首先传达上级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深化“三转”的要求,然后针对110日开标的校内物业服务项目,向参与项目实施招投标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约法三章,提出廉政纪律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监督的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招投标合规合法;二是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接受任何投标单位的请吃请喝和红包礼金,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三是实行责任追究,对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的将予以严肃处理。

副校长袁曦在廉政谈话中指出,重大项目招投标前进行集中廉政谈话是新时代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一个好开端,是一项非常有必要的好措施,做到提前介入、提前预警。并要求各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张书记提出的三条廉政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

参与廉政谈话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切实落实领导提出的廉政要求,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防范廉政风险,做好各自负责的工作。

(中共邵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