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一行慰问在岗职工

来源: 时间:2020-01-24

124日,时值农历大年三十,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校依然有不少管理服务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此时又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校两所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取消了休假,正奋战在临床一线。为此,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在校值班职工与医院医务人员,并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当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与校党委委员王玉林带领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宣传部的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网络中心等管理服务工作值班点的一线职工以及留校的国际学生。每到一处,副校长袁曦都询问了该部门的假期管理服务措施,叮嘱在岗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值守,确保消防、治安、网络安全,保障水电供应,要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让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袁曦一行还带来了党委书记、校长的新年问候及象征幸福吉祥的中国结,对职工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在他乡度过中国新年的国际学子们表示问候。 

此外,袁曦一行还专程来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第二医院,查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救治点、发热门诊等,了解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袁曦与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医务人员亲切交流时表示:“你们是全市人民健康防护的卫士。”她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白衣卫士们表示诚挚慰问和由衷感谢,希望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舒心的新春佳节,同时还嘱托大家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