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副校长王刚一行到各校区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2-14

 

2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和校党委委员王玉林带领校医院、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校疫情防控办、七里坪校区、李子园校区以及西湖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王刚副校长详细听取了校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王刚一行先后来到七里坪、李子园、西湖校区检查了各门岗值班、校园围墙建设及校园环境卫生等工作,听取了关于校园封闭管理以及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

王刚副校长对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王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全校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 切实做到“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