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一行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来源: 时间:2020-03-21

 

320日,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同志携国际学院班子成员看望留校的国际学生并送去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赵委员亲切询问留校学生在生活方面有无困难,事无巨细地叮嘱学生注意生活上的安全问题,强调特殊时期要加强室内锻炼,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提高战胜疫情的信心。赵委员还详细询问了“停课不停学”期间线上授课的学习情况,由于三位学生分布在三个不同专业,且各个专业目前均有线上课程安排,她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提高自我;同时嘱咐学生在此特殊时期,多和父母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国际学生管理到位,留校国际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得到上级各部门、领导的高度肯定。各级领导多次看望慰问国际学生,及时为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国际学院坚持趋同化管理与根据国际学生实际情况分类管理相结合,力求做到从学业上指导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思想上引导到位。

                        (国际学院 旷笔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