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李金成副校长、党委委员赵敏丽到校医院调研

来源:云邵阳 时间:2020-03-26

 

324日上午,副校长李金成、党委委员赵敏丽来到校医院调研,就校医院功能分区、科室设置及布局等具体事项进行现场协调沟通。校医院院长何泽民、总务处副处长刘建国、后勤服务中心及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校领导对校医院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决定按照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有关专家的要求及指导性建议,将校医院在学校的功能定位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规模的医疗服务机构。李金成副校长按照布局规划要求实地察看了校医院基本情况,结合实际提出改造要求,现场提出可行性建议,并责成校医院马上形成可行性报告尽快实施改建。

李金成希望校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定位,并以此为契机,依托两所附属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为学校师生、校内及周边居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校医院 林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