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理学院开展“线上”党组织学生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18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理学院党支部的工作没有停摆。420,理学院党支部于召开线上会议。在本次会议上,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有十二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为确保疫情期间培训停课不停学,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员身体健康和党性提升两不误、双促进,开展2020年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培训通过线上教学、云端学员管理的全新方式,不仅落实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而且优化整合了培训资源,创新了发展对象培训模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培训任务。此次培训时间为510日至14日,依托易班APP作为线上授课平台,采用网络学习形式,完成考勤、授课等培训工作。

此外,5月中旬理学院党支部通过自我推荐,班级推选等方式选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队伍中来。

(万海洋 唐敬久 吕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