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国际学院召开复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20-05-19

515日,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师生返校工作,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国际学院在崇德楼210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讨论了毕业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责任,部署了毕业生成绩核查、学士学位材料的整理、毕业资格审查、毕业证发放、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介绍了前期线上教学情况及后续教学监控等工作。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刘红新就毕业生的数据统计、学士学位汇总,成绩统计等工作的完成进度及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对非毕业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周按时上报课表及情况至群里,并制定线上听课方案,组织集体线上听课。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李佑丰对春季复学及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根据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任务安排。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强调,务必做到零差错、零事故,确保学生平安稳定离校。

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新社做总结发言,她指出,特殊时期,任务更加艰巨,要求我们不折不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她强调,班主任务必将学校指南宣传到位,掌握特殊学生情况,安抚和帮助毕业困难学生,做好有心理问题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要求对照任务分解表,逐条逐项完成工作,落实落细,在处理毕业生有关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耐心解答学生所提问题,做到优质、快捷、高效的贴心服务。

(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