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5-19




 

518日下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一行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刘书华就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考核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要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升年度考核工作质量;要严格组织纪律,确保年度考核工作风清气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顾大局,重公道,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评价,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加考核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代表校党委作了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并作了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作了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向大会提交了个人书面述德述职述廉报告。随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胡婕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