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领导一行检查江北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23

5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张治春,校党委委员王玉林专程前往江北校区,检查指导江北校区开学准备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银德辉、周英勃,保卫处负责人刘谋红、李绿冰等陪同下检查指导工作。

袁曦、张治春、王玉林一行着重检查了学生入校报到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以及整个学生返校流程,对场地与相关设施的布置提出了整改要求。他们先后来到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食堂、澡堂等教学生活场地,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详细询问,重点检查了学生来校的饮食饮水、卫生保洁、体温检测、日常消毒、安全措施等相关准备工作,对学校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严格按卫生学校开学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银德辉、周英勃向领导简要汇报了江北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后的工作举措,决心坚决按学校党委的要求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坚持安全、有序、温暖的工作原则,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复学,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李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