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我校食堂

来源: 时间:2020-05-23

522日下午,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育新、副局长曾广辉一行4人到我校食堂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石生陪同调研。

何育新局长一行听取了杨石生主任关于我校复学开餐准备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就餐运行模式等情况,并对食堂确定菜谱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采用风险因素较小、简便易处理的食材。

何育新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堂的复学开餐准备工作,并希望我校继续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常抓安全工作不放松,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

杨石生主任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安全是学生食堂生命线”的工作理念,学校已经形成源头可溯、过程可控、风险可防、责任可究、满意可评的餐饮服务保障体系,努力实现食品安全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谭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