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湖南云开智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授“邵阳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 时间:2020-05-24

 

522日,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教授来到湖南云开智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授予董事长张强先生。

湖南云开智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3月,注册资金568万元,主要致力于为农口企业提供项目咨询、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服务外包等全方位IT服务。该公司已与区域龙头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基于智能网络安全、数据存储挖掘等核心优势,搭建运营农口行业服务平台,提供市场资讯、贸易撮合、电子商务等一站式服务。

该公司现有的员工中,有5人是邵阳学院的大学生,他们在公司实习、就业。鉴于这种情况,也考虑到今后的合作和发展,湖南云开智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协同育人的号召,向邵阳学院申报了“实践教学基地”项目。经过邵阳学院领导的审批、签定协议,该公司获得了“邵阳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称号。其中,邵阳学院具体对接的单位是信息工程学院,湖南云开智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具体对接的部门是技术研发部。

赵乘麟教授表示,一定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将实践教学基地的工作运行好、将人才培养好。张强董事长先生说,感谢邵阳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将尽力配合好邵阳学院的部署安排,将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落实落细,取得合作共赢。

(夏冬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