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第三届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来源: 时间:2020-07-09

为进一步优化课程教学,以赛促教,根据学校《关于举办邵阳学院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的通知精神,78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在学院分工会协助下举办了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竞赛以钉钉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全体教师线上观摩。

该学院21位选手参与了各教研室组织的初赛,共推荐选拔7位教师参加学院决赛。7位老师们均能借助线上教学平台,大胆改革课程教学,显现自己独特授课风格,参赛的各位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精准、语言生动、条理清晰、课件新颖,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师素养和独特的教学风采。

各位评委专家均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按照全国全省的教师教学竞赛标准,学院也提出了今后各教研室要着力培育和打造教师的参赛团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最后经评委们公平打分计算,贺海斌、黄志友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李西、赵莉莉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晋、李哲陟、王亮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贺海斌和黄志友老师将代表城乡建设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学竞赛。

(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