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7-31

723日至28日,为巩固和完善已有就业市场,拓展培育潜在就业市场,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陆霞和副书记刘长爱到广西南宁、北海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任务明确:一是到近三年来招聘过音乐舞蹈学院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走访联系,建立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二是开展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问卷调查,为就业工作提供客观、准确的数据支撑;三是开拓新的就业市场。由此,陆霞、刘长爱一行先后调研了广西南宁涵涵艺术中心、广西南宁卓林艺术培训中心、南宁子昊琴行、广西北海卓越音乐教育、广西北海第五中学,分别与涵涵艺术中心、卓林艺术培训中心和北海卓越音乐教育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和深入沟通,达成共识,并与广西南宁卓林艺术培训中心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用人单位也对音乐舞蹈学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音乐舞蹈学院 卜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