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南华大学教务部部长刘泽华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20-08-10

88日至9日,南华大学教务部刘泽华部长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就专业建设与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等事宜进行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务处处长谢恒、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接待了刘泽华部长一行,教务处全体处领导、相关科室主任科员一起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金成对刘泽华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邵阳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各取所长,共同推进两校专业建设与发展。教务处处长谢恒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的主要做法、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期盼两校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加强互动。

刘泽华部长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的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两校教学合作的空间。

随后,双方教务处各对应分管副处长和有关科室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文/唐永辉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