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来源: 时间:2020-08-15

 

8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指导下一步的招生录取工作。

副校长李金成教授先后来到招生录取办公室、招生咨询办公室看望坚守岗位的各位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目前正在进行的录取情况和电话咨询情况。  

招生就业处处长屈元雨对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在招生录取前期招生就业部门负责人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制订了详细的招生录取工作方案,保证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同时就湖南省提前批公费定向师范生、免费医学生招生录取情况及外省提前批招生录取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副校长李金成教授对参与今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在酷暑的天气下坚守岗位、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合理安排,措施要精确到位,成效要“零差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方法,圆满完成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