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纪委书记张治春组织开展重大项目实施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2020-09-10

99日上午10时,基础医学实训楼、电气实训楼项目中标单位见面会及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审计处、纪委(监察室)、基建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基建处全体成员以及代建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代建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三方代表作表态发言,王刚副校长在讲话中向代建单位等三方和学校基建处提出了明确要求。纪委书记张治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要在规矩的范围内共同把事情做好,并提出三点具体廉政要求:一是要“清清楚楚”,要厘清各方责任,相关部门、代建单位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监督和管理;二是要“干干净净”,要树立“亲”“清”关系,严以律己,严禁吃拿卡要,搞利益输送;三是要“明明白白”,合同条款、签证及手续内容等一定要清楚明白,严格按约定、按要求、按规矩开展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

2019年以来,学校纪委把重大项目实施前集体廉政谈话作为一项主动监督措施坚持下来,纪委书记亲自主谈,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全程参与,发挥了有效的提前介入、提前预警的作用。

(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