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团委举办2020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9-11

为准确把握新形势、新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定位和目标,熟悉共青团工作的内容,更好开展相关工作。911日上午9点,校团委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校团委工作部署会议,19个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准时参会。

会议开始,校团委书记唐跃首先对新上任团总支书记表示了欢迎,并就我校共青团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团总支书记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新上任的团总支书记们率先发言,表达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对《邵阳学院共青团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讨论稿)进行了仔细解读,并讨论修改了相关内容,最终达成共识。校团委副书记刘赟着重对基础团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尤其是在智慧团建和青马工程两项工作,以保证我校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护理学院彭鹏在会上,就智慧团建完成率率先达到100%,进行了具体做法的分享,给其他学院在此项工作中提供可行性的经验做法。

会议上,进行了青年教师团总支的换届竞选。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担任青年教师团总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文强担任副书记,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正丹担任宣传文艺委员。

通过本次培训,各新上岗团干部收获颇多,他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团干部,一定能尽快完成新老交接工作,坚守岗位,持续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各自的工作,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崔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