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电信人力资源党支部和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共建合作对接仪式

来源: 时间:2020-09-15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14日上午10时,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邵阳电信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于求真楼5203举办党建翼联共建合作签约仪式。邵阳电信人力资源党支部书记李小波、组织委员杨红梅、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副院长马文银、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后乐、徐传鸿、曾艳出席了仪式。

李小波书记介绍,邵阳电信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有党员12人,此次合作旨在借助企业党建和党建翼联平台,结合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促进和谐发展。共建的主要内容主要在四个方面,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联创”——共同建设核心文化,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联动”——建立长效联络机制。

张友柏书记肯定了这次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双方的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城乡建设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李小波书记分别签订了共建合作书,并预祝合作开展顺利。

(城乡建设学院 唐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