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喜获“2020邵阳首届室内设计双年展”大赛多个奖项

来源: 时间:2020-09-16

2020邵阳市首届室内设计双年展大赛日前圆满落幕,艺术设计学院7位师生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由艺术设计学院企业导师段伟老师指导的学生吴浩东作品《“隐曜”建筑事务所》获得学生组金奖;王欣洁同学的《“花馨思”花艺培训机构》和赵莉同学的《“落”瑜伽会所》获得学生族银奖。由韩磊老师指导的学生覃江钰作品《“共生”家园—动物保护基地规划》、尹宇航作品《“乐活”生态体验馆》和朱宁宁作品《生态残疾人治疗康复中心》获得学生组铜奖。同时,艺术设计学院韩磊老师参与送展在作品《无界空间》获得工装创意组银奖。 

2020邵阳市首届室内设计双年展以设计品质,品质生活为主题,是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的指导下,邀请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战略学术支持机构,由邵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邵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权威赛事,旨为本地优秀设计人才提供了与邵阳市民交流和展示平台,为邵阳优秀设计师在项目影响力、项目资源等方面提供了支持,也是设计专业学生和青年设计师无形的创业项目孵化平台,将广泛吸引室内设计双创高层次人才汇集邵阳,更好的促进邵阳室内设计产业创新升级。同时本次大赛也是为湖南省室内设计双年展和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大赛进行地区作品筛选,艺术设计学院师生通过参与该项比赛专业素养得到磨砺和提升,扩大了艺术学院在邵阳地区专业学科竞赛方面的影响力。

(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