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0-09-16

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作品评审结果已于914日进行公示。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据悉,本次获奖的五件作品均来自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

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指导和管理,本届大赛全省共有32所设计院校参加竞赛,经各校初评报送参加省级复赛的作品1982件,其中邵阳学院按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要求,通过校级赛共遴选出40件作品参赛。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立足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坚持立德树人,秉承“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积极倡导“真题、真做、真实践、真应用”的“四真”课堂教学改革,鼓励师生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各级各类竞赛活动,锤炼了设计实战技能,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创新能力。

(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