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16

9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我校开展。915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莅临我校指导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市委网信办主任姚鹏飞,校长彭希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王玉林陪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黄同成、宣传部副部长马晓宁等陪同检查。李志雄一行人检查了学校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点,现场查看了学校核心网络机房、数据中心机房等重要网络部位,并与校长彭希林等就如何加强高校网络安全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在当日的校园主题日活动中,我校在教学楼、逸夫图书信息楼、食堂等人流密集的区域树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牌、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市委网信办志愿者与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上午9点,网络安全主题教育讲座《警钟长鸣:漫谈信息安全意识》在七里坪校区润德楼报告厅举办,旨在引导学生健康文明绿色上网,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未来一周内,学校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我校将举办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文/网络信息中心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