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校运会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20-10-13

 

1012日上午9点,我校在318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校运会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主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赵敏丽,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王玉林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金成副校长强调,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绩,我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行校运会,全校上下高度重视,这将全面检验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全面展现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以及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要珍惜这个大好机会。举办校运会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好每一项防控措施。运动会期间人员不能大规模聚集,所有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必须检验绿码、测量体温,严禁有感冒发烧症状者参加校运会。运动会要做到公平公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会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就大会的筹备情况、赛事各职能部门的分工做了具体部署,特别是针对往届赛事中的报名情况、运动员赛场规范性行为等方面提出要求。赛事主管李祥红老师就竞赛规程做了解读。

    (文/陈日升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