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向文江副校长带队检查与指导研究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15

1014日下午,向文江副校长带领研究生与学科处的袁文华、马骥等老师,来到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检查与指导研究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主管领导、研究生秘书关于研究生疫情防控和在校情况工作汇报后,向文江副校长指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要加强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和纪律教育,做好研究生的外出实习、请假销假登记和因事因病报告等工作的管理;要提醒研究生非必要严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去;要按照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落实研究生管理的导师主体责任,加强学业指导、德育教育和日常管理。

各研究生培养点都表示,目前已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与研究生日常管理制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与研究生管理,并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疫情的适度化防控和做细、做实、做好研究生的日常管理。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