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莅临国际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16

1014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亲临国际学院,督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情况,并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校党委委员赵敏丽强调: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取得明显成效,国际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迅速反应并进行摸底排查,尤其要严查是否有青岛籍或经(转)青岛或其他高危地区的师生,一经查实,应立即报告并隔离。在师生之间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的政策和举措,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就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赵委员还强调:要严格落实好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要严格落实好“一日三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严格落实好校园封闭式管理,学生出入校园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要严格做好办公区域、学生寝室的环境卫生,防止出现其他传染病,确保师生安全;要积极遵守学校入校量体温、带出入证和校徽、校门分流管理等规定;学院务必要抓好抓实抓细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就前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进一步落实学生日常管理、新生军训、疫情防控、校园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举措,国际学院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赵委员的指导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国际学院 刘英)